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肚大乃容

我以我心献轩辕

 
 
 

日志

 
 

章莹颖的日记 请愿信及其他  

2017-08-23 15:45:1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章莹颖的日记 请愿信及其他 - 肚大乃容 - 肚大乃容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章莹颖家人在美国举行新闻发布会并首度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在当天发布会上,公开了记录着章莹颖的日记本。在日记本中,章莹颖用英文写道,生命如此短暂,我们不能过得如此平凡。而听到这些话,章莹颖的母亲在台下再也无法控制情绪,失声痛哭,悲痛地反复叫着莹颖的名字,并喊道“女儿你到底在哪儿?”现在的人们很少写日记了,我想章莹颖也不例外,尽管警方公布了她的日记,但我相信那更多的是对生活的感悟。尽管只有寥寥的几句话,却让我们感受到章莹颖对生活的热爱。而对于美国的警察以及官方来说,如何能尽快找到章莹颖,则是对这个写日记的女孩子最好的答复。

章莹颖的日记 请愿信及其他 - 肚大乃容 - 肚大乃容

 

截止到今天,章莹颖在美国已经失踪70多天了,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尤其令人意外的是美国的警察已经明明抓到了罪犯,也进行了审讯,但是偏偏罪犯不坦白章莹颖的去向,而美国警察竟然无计可施?这在中国的话,办案的警察恐怕早就被唾沫腥子淹死了,但是在美国人家却活的如此潇洒,难怪章莹颖的父亲向美国总统特朗普递交请愿信!23日的发布会上,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和其男友侯霄霖分别用中英文朗读了向特朗普提交的请愿信的内容。章荣高在请愿信中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虽然已经找到,但是至今仍没有找到莹颖。作为一个爱自己儿女的父亲,您(特朗普总统)应该理解我们的心情和处境。莹颖是我们的一切。她是一个勤奋聪明的学生。一直是我们的骄傲。她的梦想是在美国完成学业,回到中国当一名大学教授,把她的知识分享给未来的学生,并照顾好家人和父母。我们知道莹颖一定回到我身边。而根深蒂固的中国文化,让我们无法想象在未找到她之前空手而归。”

章莹颖的日记 请愿信及其他 - 肚大乃容 - 肚大乃容

 

在中国人看来,不管是落叶归根的习俗,还是“生要见人死要见尸”的观念,章莹颖一定要“回”到父母身边,尽管目前章莹颖生还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但是不管是她的父母还是所有的中国人,都希望她能会到父母身边,继续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但是现在,明明就有人知道章莹颖在哪儿?但大家却偏偏束手无策,无能为力,这难道不是笑话?用请愿信中的话来形容,特朗普也是父亲,作为父亲也是深爱自己的女儿。假如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被绑架,美国特工是否也这样无能?我想不会的。

章莹颖的日记找到了,那句生命如此短暂,我们不能过得如此平凡”不知道能不能感动美国的警察,章莹颖一家的请愿信也不知道能不能让特朗普有所触动,而美国警察据说又有了新证据不知道能不能让章莹颖尽快出现,这一切我们还得等。

我们要有耐心,我们也要有信心,根深蒂固的中国文化我们必须要找到她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