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肚大乃容

我以我心献轩辕

 
 
 

日志

 
 

无底线炒作摧毁人性之美  

2016-08-20 11:58: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底线炒作摧毁人性之美 - 肚大乃容 - 肚大乃容

 

如果你到街头去问“这段时间谁最火?”,可能十有八九得到的回答是“王宝强”,尽管大家都知道离婚是娱乐圈最最稀松平常的事情,但是“王宝强离婚”还是让人们感受到当前秀下限、无底线的网络炒作,已经成为冲击人性底线、破坏社会和谐的公害,不狠打不足以平民愤了。

在中国无底线的网络炒作鼻祖已经难寻难找,如果说早期让人们有印象的,大概芙蓉姐姐、凤姐、干露露算是有点臭名声,人家毕竟还算是个人行为,只是毁掉自己或者说拿自己开涮,至多是对青少年的孩子影响一些理想或者说道德修养吧,对于成年人来说,只是一个又一个笑料而已。而如今我们发现“王宝强离婚”这个社会公案中所流露出来的炒作痕迹,所使用的无底线手段,更是恶中之恶,必须要彻底清理才能还网络社会一个风朗气清的好环境。

“王宝强离婚”的炒作冲击着人们对美好婚姻生活的向往。婚姻在中国曾经流传着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等等许许多多让人们对婚姻产生美好追求的故事,成为人们茶余饭后齐声赞美的对象。“王宝强离婚”无论结果如何,就目前人们炒作的马蓉卷款私逃、生活放纵等等拿人家隐私作为炒作对象,以至于王宝强在剧组以泪洗面,让人们对自己的婚姻生活会产生如何的恐惧?这种炒作对任何一个以婚姻作为家庭基础的社会都是难以承受的伤害。


无底线炒作摧毁人性之美 - 肚大乃容 - 肚大乃容

尽管每个人对人性之美的追求是各式各样的,但是追求真诚、平等、拼搏和努力等等,都是人们追求的人性之美。“王宝强离婚”我们看到许多人追求的人性之恶,商家“褒奖”王宝强,“恶语”宋喆表面上是追求公平和正义,但这种营销策略恰恰是商家无底线炒作的营销手段,这一点与比亚迪拿那个在网上炫耀故意撞人视频来炒作的手法一样恶劣。拿着别人的痛苦来作为自己盈利或者获得名声的手段,实质上是人性最大的恶,宣扬的恰恰是人性中最没有底线的恶。

对于王宝强来说,当年娶到马蓉,无论是媒体还是公众,大家都会说他们是才子佳人,说王宝强有了倚玉之荣,说马蓉从此可以夫唱妇随,在这种和谐的气氛中,我们的社会关系无疑是和谐美好的。而如今,我们看到各方“势力”在炒作中毫无底线的表演,让人对自己在这个“复杂”的社会关系该持有什么立场陷入困顿。马蓉或许是个非奸即盗的人,或许是个良家妇女,但是这绝对不能仅仅凭借当下爆料的信息,人们就可以充当审判官来随意评论的。谁也不能靠传递人性之恶来撕裂社会,更不能借人家的错事作为宣扬恶道的借口,人性应该追求善良,多做善事才是人性中的至美之道。

王宝强的离婚公案一定会获得公平公正的解决,网络无底线的炒作使社会所受到的伤害谁能够站出来主持公道?阻断秀下限、无底线的炒作,不看、不传、不转这种“三不”态度如果你我他都能做到,人性之美才能成为我们心中最圣洁的追求。

------------------
网络媒体和网友对本人所有文字、观点均可转载、转发,不需注明出处。平面媒体刊发本人文字请注明,另需用站短通知本人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