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肚大乃容

我以我心献轩辕

 
 
 

日志

 
 

请问哪个省领导、市领导、县领导该为下面的事件负责  

2012-09-02 08:30: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事情出现了很久,都没有领导干出面承担领导责任、监管责任,这是不是渎职行为,我不知道。
但是在如此众多的节目出现之后,在国内竟然没有一个人愿意出面为此负责,实在罕见之极:
1、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垮塌,哈尔滨市、黑龙江省,那个领导会出面?未知
2、辽宁凤城原市委书记王国强贱卖国企,携款潜逃。辽宁省,牡丹江市,哪位领导出面,未知?
3、延安特大交通事故,安监局长的表显然不能掩盖和回避有关人士对这件事情的责任吧。内蒙古?陕西,未知?
4、广州军官打空姐,显然应该有些领导出面承担教育和管理责任吧。越秀区,广州市,未知?
我们翘首以待,显然结果肯定是令人失望的!
------------------
网络媒体和网友对本人所有文字、观点均可转载、转发,不需注明出处。平面媒体刊发本人文字请注明,另需用站短通知本人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104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