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肚大乃容

我以我心献轩辕

 
 
 

日志

 
 

【特别置顶】拳击冠军邹市明赛场吻娇妻,享受奥运温情时刻  

2012-08-12 11:3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邹市明夺冠之后也马上跑到妻儿跟前,一把抱过胖乎乎的儿子,并把脖子上的金牌给他把玩。只不过小家伙好像对金牌不太感冒,撅着小嘴看着周围欢庆的人群,看来他不知道爸爸刚才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冉莹颖一袭红衣跟在老公和儿子身旁,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多么幸福的一家人!最后邹市明对妻子的动情一吻必将长久停留在人们的记忆中。(新浪体育)

看了很多比赛,也看了很多运动员在赛场的激情表演;更领会了中国很多运动员夺得金牌后,举国欢腾的场面,甚至在网络、在报纸看到了更多的朋友对于奥运会对于体育赛事的诸多评论,我们不能不说奥运会不仅仅是竞技体育,是运动员之间的较量,还是国家之间的较量,还是拉拉队之间的较量,甚至还可以说是一个民族道德素质和传统观念的较量。奥运紧张、奥运快乐,但是看了邹市明一家的“表演”,我们更能体会到一个运动员,一个运动的家庭所能感受到的运动“快乐”,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奥运会的另一面——温馨。

作为任何一个项目的运动员来说,他们的成绩都是刻苦训练的结果。这一点不论是中国的运动员还是国外的运动员,谁也不能否认,所谓的像菲尔普斯、孙杨博尔特等天才运动员,也只能说明他们具有这项运动的天赋而已。比如中国这次奥运会最有风头的两名运动员孙杨和叶诗文,可以说,每天都在挑战人生极限,要想走到高峰,每天都要超越自我。孙杨说,我知道,没有雄心壮志,敢于克服困难,不可能达到。;小姑娘叶诗文在赛后回应质疑的时候,是这样说的:“我每天上午训练两个半小时,下午训练两个半小时,这样的日子持续了9年。”、“我觉得每个人可能都是天才,老天总会很公平。给你一些,也让你失去一些。”

当然作为奥运冠军他们也从运动中收到了比别人多得多的快乐,他们能够接受众多粉丝的尊敬,他们可以收到全球运动迷们的祝福,但是所有这些,和邹市明一家在赛场的温馨场面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的。享受运动的快乐,在更多的时候,不仅仅是运动员在努力,他们的家庭他们的亲人也一样为他们的成绩做贡献,而在他们取得成功的时刻,我相信最高兴的也应该是他们。

伦敦奥运会马上就要结束了,除开为国争光,除开夺取冠军破掉世界纪录,运动员们还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运动宴会,每个人都收获了他的快乐。不论高兴不论懊恼,这近20天的时间里,我们享受了一个激动的过程。享受运动的快乐,我们不仅仅是要享受金牌和成就,更重要的是我们也要学会运动,学会运动中的生活,让运动使我们的身体更强壮,让生活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