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肚大乃容

我以我心献轩辕

 
 
 

日志

 
 

“北京将追加销售部分残奥会门票”断想(原创)  

2008-09-02 17:24: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29日北京晚报消息,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未来几天将陆续追加部分残奥会门票,面向公众销售,其中包括鸟巢和水立方等热门场馆的门票。根据残奥会场馆运行的各项指标,核定最终的坐席数量。从最新的统计数据看,部分场馆最终可用于销售的坐席数量比先前预期数量有所增加。票务中心正在根据这些数据调整票务系统,增加可售票量。
  同样前几天还有一个消息,说北京残奥会鸟巢、水立方的门票已经售罄。同样是门票,售罄说明看残奥会的人多,人们更多的关心残疾人;增加数量说明组委会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残奥会,了解残疾人。
  说到看残奥会,我想我们应该提到这些年我们国家在残奥会上去的的成绩,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我们以63金、46银和46铜夺取金牌和奖牌"双第一",这个成绩让美国人汗颜,尽管北京奥运会我们取得金牌第一不能说明我们是体育强国一样,雅典的金牌第一不能说明我们的残疾人就比美国强,但是奖牌榜第一至少说明我们的残疾人体育事业比他们搞得好。
  中国现有8300多万残疾人,1983年,成立了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1985年成立了中国弱智人体育协会。全国经常参加残疾人体育活动的达600万人以上,全国各地修建了20个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各省区市也都建立了残疾人体育综合活动场所,公共体育场馆也为残疾人体育活动创造了方便条件。这应该是我们取得这么好成绩的基础条件。
  其实这些数据的背后还隐藏着更多的人为残疾人事业奉献爱心,出钱出力。政府引导,群众参与,在华夏大地上活跃着数以千万计的助残队伍。北京晚报说北京的助残志愿者就达到15万人,其实这个数据还不全面,就像网友踊跃给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一样,每年各地参与帮助残疾人的爱心人士举办的各种各样的活动数不胜数。参加的人士不留名,没有特定的助残组织者大有人在。
  北京追加销售残奥会门票,就像我们举办残奥会一样,一定会让更多的人帮助残疾人、奉献爱心,这才是举办残奥会的根本。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