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肚大乃容

我以我心献轩辕

 
 
 

日志

 
 

既然全国的电力公司是一家,都应该及早行动起来![原创]  

2008-02-03 21:55:20|  分类: 社会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持续的雪灾,造成南方电网的大面积瘫痪,给19个省区的人们造成生活的不利影响。于是,首当其冲,供电成了当前最大的矛盾:火车没电、运力大幅下降,水厂没电、居民必然喝不上自来水,电视、手机等等,现代生活可以这样说,在城市里,没有电的日子一定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
  今天看了电视的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电力公司在浙江(记得不是太清楚)抢修电力设备。同样的一篇报道,说河北省电力公司组建525人的架线、组塔抢修队伍。2月1日晚10时,河北省送变电公司线路器材厂接到为南方受灾地区加工5基铁塔、共计80吨的紧急生产任务,他们立即开足马力,全力投入生产。据悉,这批铁塔将用于湖南长(沙)衡(阳)500千伏线路抢修现场。目前,媒体报道该厂全体职工正加班加点,连续作战,确保2月6日保质保量将设备运抵灾区抢修现场。
  这些仅仅是一小部分的报道,我相信全国很多的电力公司都行动起来了,照此,因雪灾瘫痪的电力设备相信很快就会修好的。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行动还是有点太迟缓了。1月23日,当湖南那三名电力英雄从铁塔上倒下的时候,国家电力总公司是不是就应该做好准备,把全国的电力精英们调集起来,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想争取的时间不只是用小时来算,应该可以用天籁算得,那么将会有更多的人早一点回家,将会有更多的人们缩短在黑暗中持续的时间。
  当然,我们还应该看到,毕竟我们的电力工人在这场雪灾中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们。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