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肚大乃容

我以我心献轩辕

 
 
 

日志

 
 

圈子管理员操作指南  

2007-11-06 15:36:01|  分类: 网络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登录圈子

    登录圈子有两种途径。一是先登录你的博客,在我的圈子里选择你要登录的圈子,点击进入圈子;二是直接在IE地址栏输入你要登录的圈子的地址,也可以把圈子网页加入收藏夹点击链接,然后点击登录。

    二、日常管理

    登录圈子时,你的状态为预览状态,要对圈子进行管理,你可以点击“编辑我的圈子”按钮,进入编辑状态。这是一个反复按钮,在编辑状态下,按钮显示为“预览我的圈子”。

    1、圈友管理

    点击圈友,如果有待批准的圈友,会出现提示,按批准,该圈友就会加入圈子。如果没有待批准的申请,则显示“ 暂无圈友需要审核!”

    对新加入的圈友,管理员应进行一次回访,并在留言栏留下圈子痕迹。为规范用语。

我们关注自己的生活,我们关注人民的生活,

把你想说的告诉民生!

民生圈子感谢您的支持!

    2、日志管理

    在编辑状态下,点击日志。页面左边是分类。默认分类里面的文章,是没有进行分类的,这就是管理员的主要工作。右面文本框内,就是本次需要处理的文章。

    对圈友推送来的文章,管理员不一定要细看,但必须要浏览一遍,明白文章的主题,特别是对当日要推荐的文章必须要仔细阅读。

    在对文章有所了解之后,点击“默认分类 ”,选择你要认为合适的分类。

    文章评级:管理员应在了解文章的基础上,对文章评级。 四星以上的为推荐文章,五星为向系统推荐的文章。向系统推荐的文章,必须要有独立的思想,理性的分析,而且必须是原创。值班管理员在浏览完文章以后,推荐文章。每日推荐数量在10~15篇左右为宜,向系统推荐的文章,由值班管理员向值班组长推荐,经值班组长审阅后方可推向系统。鉴于当前每日向系统推荐的文章只有一篇,向系统推荐的时间最好延后到当日19点~21点。如果圈子每日能够向系统推荐二篇文章,则在中午12点以前推送一篇。

以下几类日志不作五星推荐:

(1)、文学类,包含小说、散文、诗歌。

(2)、图片类,无论原创还是转载一律不推荐。

(3)、反映个人心情并对社会没有意义的日志。

    对新加入的圈友推送来的文章,即使比其他推荐文章稍有逊色,也可择优推荐1~2篇。

    在文章的评论栏添加评论:管理员可根据文章的内容发表简短评论。

我们关注自己的生活,我们关注人民的生活,

把你想说的告诉民生!

民生圈子感谢您的支持!

    3、讨论区管理

管理员认为有些观点值得圈友讨论,可以在讨论区发布讨论主题。

4、圈子消息

在编辑状态下,点击“关于我们”按钮,会出现选择框

 圈子信息

 圈子公告

 圈子消息

点击圈子消息,然后点击

  发送消息

 

就可以编辑消息了。编辑完成后,点击发送消息。消息有对全体成员发的,有对管理员发的。圈子消息原则上每日一条,或问候,或提示,但不得发布广告类信息,由值班管理员自己掌握。

三、分类或模块管理

圈子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分类(或模块),增加分类(或模块)应经过圈子管理员讨论通过。任何成员或管理员都有建议权。

添加模块:点击“管理分类”,点击“添加分类”,添加成功后,在圈子首页页面下,点击排版,点击新增加的模块,点击保存,模块就添加成功了。然后把模块移动到合适的位置,点击保存。

删除模块:点击“管理分类”,在要删除的模块后点击“删除”。

四、友情链接管理

增加友情链接应经过管理员讨论通过,友情链接必须对等:对方必须把圈子作为友情链接对象。

五、模块解读

最新日志:当日最新推送来的文章,按文章推送来的顺序排列;

热门日志:按圈子中日志的点击率排列;

推荐日志:管理员推荐的文章(四星以上),按推送的时间排列;

新圈友:最新加入的圈友,按加入的时间排列;

热门圈友:按最近的点击率排列;

推荐圈友:管理员推荐的圈友。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